奶茶味阿肆

无名-约饭cp

  1 做朋友足够称职

余星柏同范佩清系出了名的关系好,工作上合作无间,一个眼神就能明白对方意思;生活上的话,整个辖区的人都知道,余sir能接受的“群体活动"只能是和Dr. Fan

  

当日电联完ruby知道她可以handle到个解剖,余星柏就安心做翻自己的事。毕竟好友的专业毋庸置疑。

  

佢地其实是同类人,都不愿将自己脆弱的一面展现。余星柏很了解范佩清正如范佩清了解他一样。给足对方空间才是正道,这是他们的默契。

  

而近期的cases多到法证部余sir都要加班到凌晨,当余sir回到办公室,镜面反射出的面容即便帅气如余星柏也难掩疲态。起身走向洗手间,深秋的夜晚水管冰凉的水泼到脸上,余星柏清醒了不少

嗯,这样好点,ruby收工未咧?

毕竟对于余星柏这种不乏夜生活的人来说宵夜是例牌,久而久之好友也被他害的没有宵夜会饿到睡不着

电话持续的忙音占线。。。

多年面对案件的直觉让他有一丝不祥的预感

  

余星柏赶到殓房时大批警察包围了现场

-我是法证部高级化验师

-余sir,刚刚想call你。楼上的井sir一眼就看到了楼下的余星柏,挥手示意放行

-咩事,佩清系边?

-董应伟迷晕左殓房的工作人员,潜入挟持了Dr Fan。想用Dr Fan作为十八层地狱的收尾。Dr Fan找到机会自保,将他一刀毙命。正当防卫来的。她无大碍,不过受左惊吓,现在在休息室。

-我去看下她先。

  

【休息室】

佩清,无事啊嘛?我进来了?余星柏蹑手蹑脚的推门进入

-sorry,没有接到你的电话。现在宵夜系是不是有点迟?范佩清略显苍白的疲惫回应他

-别傻啦,你这个样子我点会咁冷血啊?

身边姑娘帮他好友处理着伤口

-让我来啦。你出翻去先。

-好的余sir

范佩清呆滞着眼神,眼圈红红的

-没事啦,佩清。

她又转头看他,

-没事

-可不可以借下你的肩膀?

余星柏将肩膀递出去

范佩清将头埋在好友的肩膀里,嗅着好友身上熟悉的古龙水味,一直紧绷的神经放松下来。

  

那次他们一起去英国,他陪她去购物,她一眼就相中Dark Amber&Ginger Lily,喷了点在手腕上闻了闻,对着靠在前台,略显狼狈的余星柏说:这个很适合你

是吗?我不觉得咯。毕竟手上全都是好友的战绩,堂堂法证部高级化验师沦落到帮人做苦力?

骄傲如余星柏,态度也变得奇怪起来。

范佩清笑着向好友走去。

-是啊,好适合你。不要生气啦,最多今晚宵夜入我数。

-好啊。

-咁易哄? 一句就得

-是你才可以

余星柏抓着好友的手凑近鼻子

-做咩?

淡淡的焚香沿着范佩清手腕涌入鼻腔

-又真是挺好闻的喔

顺便在好友的手腕上轻轻附上一吻

极尽暧昧的姿势惹得柜台周围的人都投向东方面孔的两人

范佩清反手打在余星柏背上

-好啦,买单走啦。

  

从此之后,余星柏就认定了这种古龙水,一路没换过

  

-余星柏

-嗯?

-没事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